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3606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12-02 08:57
名称: 永州经开区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文号 :    
永州经开区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1-12-02 08:57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创新党员教育形式,用光影锤炼党性。11月29日,消防大队组织观看了军旅题材影片《守望相思树》。
影《守望相思树》被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办公厅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军事文艺重点献礼影片,并在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国家电影局组织的“国防军事电影盛典”上荣获“优秀扶持影片奖”。影片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三角山哨所听取的“相思树”真实故事改编创作,讲述了边防连长为救战友英勇牺牲,他的妻子为寄托哀思在哨所旁种下一颗樟子松继续陪伴丈夫扎根边关、戍守北疆的感人故事。影片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展现了边防军人及军属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是一部优秀的军旅题材影片,也是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的生动教材,对于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教育,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奋斗之姿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沿着无数前辈的奋斗足迹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