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4372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05-25 18:45
名称: 何恩广在永州经开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    
何恩广在永州经开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22-05-25 18:45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永州经开区党委第一书记何恩广在永州经开区调研园区企业、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理直气壮、如履薄冰,从严从实、责任到人,标本兼治、守住底线”的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制定切实可行的管控预案,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以安全生产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武文,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何恩广先后来到园区多家企业以及正在施工的几处工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待突发性安全事故是否有应急预案?”“安全设施是否定期检查?”每至一处,何恩广都细心观察,耐心询问,并与企业对接园区的“四帮一”负责人认真交流,听取其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分析。

图片

随后,在永州烟叶复烤厂召开了安全生产座谈会。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情况做汇报。何恩广指出,企业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生产,从安全生产中要产能、要发展。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提高企业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为永州经开区稳定健康的经济环境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何恩广强调,永州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牢记安全之责重于泰山,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在行动上,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各领域、各行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用优异的经济增长与安全的生产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