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4457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06-23 23:55
名称: 何恩广带队在永州经开区调研“千名干部联千企”行动开展情况
文号 :    
何恩广带队在永州经开区调研“千名干部联千企”行动开展情况
2022-06-23 23:55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永州经开区党委第一书记何恩广带队在永州经开区调研千名干部联千企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要精准对接企业个性化需求,坚定发展信心,将“千名干部联千企”活动落实落细,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市政府副秘书长聂朝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四级调研员尹岩松,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何恩广一行首先来到永州经开区“千名干部联千企”办公室调研,他强调,“千名干部进千企”不是口号,而是要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结合企业的个性需求量身定制帮扶政策,将个性化服务总结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形成普惠性措施,从而优化服务环境,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图片

在帮扶企业中塑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何恩广认真听取了企业运营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现场为企业出谋划策、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他表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抢抓战略机遇,把政策红利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提高企业效益的助力。要利用此次行动的机会,把在生产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都反映出来,主动加强与联企干部和有关部门的沟通,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