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4451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06-23 23:32
名称: 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召开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安全培训会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召开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安全培训会
2022-06-23 23:32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进一步做好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规范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秩序,提高企业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责任意识,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近日,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组织召开了永州经开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安全培训会,全区15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

训会上,民警首先向企业负责人普及了易制毒化学品知识,通过相关案例的讲解,提高企业负责人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明确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其次就《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易制毒化学品购销和运输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政策作解读,要求企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加强对企业员工的禁毒宣传和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完善日常管理制度,规范易制毒化学品出入库台账等工作,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最后,民警针对如何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系统办理相关手续、录入相关信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及操作说明,为企业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规范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为禁毒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