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5204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11-28 10:31
名称: 永州经开区:开展“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学习积分兑奖活动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开展“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学习积分兑奖活动
2022-11-28 10:31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掀起消防安全知识学习热潮。近日,永州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前期“学习消防知识,得积分赢礼品”活动学习情况,积极开展“全民消防学习平台”积分兑奖活动。

图片

兑奖过程中,大队严格按照“学习消防知识,得积分赢礼品”活动要求,采取现场验证的方式,认真核对获奖人员信息、学习积分、手机号码、个人地址等信息,并逐一发放礼品。此次兑奖的礼品主要有床上用品四件套、电饭锅、灭火器、消防车模型、消防元素公仔等主题礼品,并对其学习积分突出人员发放了荣誉证书。

图片

通过开展“学习消防知识,得积分赢礼品”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