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3-05712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3-03-14 11:27
名称: 永州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站开放日”活动
文号 :    
永州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站开放日”活动
2023-03-14 11:27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消防站开放日”活动,40户家庭走进消防站,零距离感受消防、体验消防、学习消防。

图片

活动中,大队宣传员生动形象的为家长和小朋友们讲解绘本故事—《驼鹿消防员的一天》,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向大家普及了消防知识。随后,大队消防宣传员带领家长和小朋友们参观了大队营区消防车,并介绍了消防车上各器具的名称和用途,使大家认识了多功能水枪、泡沫枪、无齿锯等各种消防装备器材。在训练场上,家长和小朋友们还观看了消防员们演示的消防机器人出水节目。

图片

通过消防站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孩子们不仅学到了不少消防知识,还增进了对消防工作的了解,真正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教育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