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3-05766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3-03-27 10:11
名称: 永州经开区园林环卫事务中心开展环卫工人业务知识轮训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园林环卫事务中心开展环卫工人业务知识轮训
2023-03-27 10:11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高环卫工人队伍整体素质、安全意识,规范作业水平,助力全市创文巩卫和创国园工作。近日,永州经开区园林环卫事务中心联合永州市平康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为园区环卫工作者带来了为期两个月的业务知识轮训。

图片

培训中,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环卫工人们传授了劳务派遣与用工单位的关系、清扫保洁作业规范及作业标准、安全操作要求、经典案例分享及警示教育等知识。工人们听得认真、学得仔细,互动发言提问也很积极。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切合实际,让大家受益良多,之前的一些疑惑也迎刃而解。

据了解,此次培训自3月中旬开始分批组织全体环卫工人参加,3月17日已成功完成第1场培训,3月24日是此轮的第2场培训,接下来一个月内还将继续组织3场培训,达到完成所有工人第一轮培训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