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3-05710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3-03-14 11:15
名称: 永州经开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2023-03-14 11:15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片

春风拂面,暖阳正好。穿行在永州经开区各个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塔吊林立、机器轰鸣,正在建设中的一个个前景广阔的大项目、好项目令人期待。这幅充满发展活力的喜人画卷,彰显了永州经开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今年以来,永州经开区始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理念,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狠抓责任落实、谋划储备、要素保障等关键环节,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堵点、难点问题,形成了凝心聚力推项目、高质高效建项目的强大合力,有力筑牢了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