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推荐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名称: 国家工商总局、省政府共建湖南工业大学签字仪式在京举行
文号 :    
国家工商总局、省政府共建湖南工业大学签字仪式在京举行
2018-03-05 16:5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与湖南省政府共建湖南工业大学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签署共建协议。

此次共建湖南工业大学,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动广告战略深入实施,更好地服务行业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包装广告业产学研融合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包装广告专业人才培养,加快创新成果转化。按照协议,国家工商总局对湖南工业大学的建设将给予支持和指导,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推进湖南工业大学改革创新,使之更好地发挥在高等教育事业中的特色引导作用。

具体地说,通过部省共建,湖南工业大学将获得更多更大的重点支持,包括进一步做强“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和申请新增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成“全国包装广告研究基地”、开展“双一流”建设工作,还将申报国家级发展计划、人才计划、科研课题和重点实验室等工作,参与包装广告相关行业标准的研究论证和制定工作,自主举办包装广告领域的交流、研讨与合作活动等。

记者了解到,省政府将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支持湖南工业大学建设,主要加快基础能力建设,在夯实办学基础、新校区建设、改善教学条件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同时,支持并指导湖南工业大学创立优势学科和品牌专业,并且全面深化内部治理,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