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推荐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陈向群率团出访瑞士德国捷克 推动湘欧交流合作取得新进展
文号 :    
陈向群率团出访瑞士德国捷克 推动湘欧交流合作取得新进展
2018-05-01 15:2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陈向群率团出访瑞士德国捷克

  推动湘欧交流合作取得新进展

4月19日至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率湖南省经贸代表团出访瑞士、德国和捷克,会见了当地政府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签署了系列合作协议,达成广泛共识,取得丰硕成果。

在瑞士,陈向群拜访了伯尔尼经济促进局,并与沙夫豪森州副州长兼经济部长恩斯特·兰多尔特会面,就推动友城关系发展、促进经贸科技旅游等合作进行交流。在德国和捷克,陈向群分别出席湖南(德国)投资贸易洽谈会和湖南(捷克)投资贸易洽谈会,并会见德国梅前州国务秘书特里克·达雷曼和捷克前总理、新丝路基础设施发展和技术协会主席彼得·内洽斯。他说,湖南正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致力发展实体经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立足湘德良好合作基础,在产业技术、经贸金融、旅游环保、友好城市等领域加强合作;希望借助捷克特殊地缘优势,加强产业合作,支持市场主体互动,密切友好交流交往,为湖南开拓中东欧市场搭建桥梁。

出访期间,陈向群拜访了我国驻捷克大使馆和驻苏黎世、汉堡总领馆,参观了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考察了相关国外企业和科研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