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5/2017-03744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7-09-08 16:45
名称: 区中心派出所召开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文号 :    
区中心派出所召开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2017-09-08 16:4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8日上午,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在所会议室召开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从严、从实、从细安排部署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心派出所全体民警及辅警参会。

会议宣读了《中心派出所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方案》,详细地讲解了方案细节,明确了工作要求和责任分工,并就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派出所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厅警务督察总队在各市州就十九大安保维稳现场督查的督查和处理情况的《通报》,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督查方案》内容,要求全体民警要严格对照自查,强化问题整改,以过硬作风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公安机关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所上下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局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凝心聚力坚决打赢十九大的安保维稳战。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做到全所同心。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不容置疑,全体民警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扛起使命、担当尽责;二要统一工作目标,做到中心突出。要将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摆在当前经开区公安工作中最紧要、最突出、最核心的位置来安排部署,确保“六个严防”和“四个不发生”目标实现;三要统一防范担当,做到节奏有制。全体民警要发扬“我不上谁上,我不来谁来”的精神,做到重大事件第一时间到场,第一时间化解,第一时间处置;四要统一行动措施,做到久久为功。突出公安机关打击、防范的主业,严格落实大侦查、大排查、大研判、大管控、大演练“五大举措”;五要统一行为规范,做到队伍管理有序。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