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5/2017-03729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7-09-05 16:35
名称: 李瑛深入湘江西岸棚户区开展现场调研
文号 :    
李瑛深入湘江西岸棚户区开展现场调研
2017-09-05 16:3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晖9月4日调研湘江西岸棚户区改造会议精神,9月5日上午,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深入湘江西岸棚户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及片区道路建设情况,开建投及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湘江西岸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实现湘江两岸共同繁荣的一项惠民工程,永州经开区范围内湘江西路风光带沿江全长5.5公里,征地拆迁具有任务重、矛盾纠纷复杂的特点。

李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湘江西路曲河桥头路段,亲水桥路段,恒通电力路段,磨头组路段,皮革厂区路段,询问棚改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瑛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对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明确责任,加强督查督办,对工程进展情况及时通报,确保又好、又快、又稳推进棚改项目建设,打造品质活力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