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5/2017-03866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7-10-11 15:56
名称: 我区经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取永州首张“40证合一”营业执照
文号 :    
我区经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取永州首张“40证合一”营业执照
2017-10-11 15:5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为永州市经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建投子公司)颁发永州市首张“40证合一”营业执照

10月9日上午,永州市经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永州市工商局正式注册成立,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为永州市经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颁发永州市首张“40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永州市经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包括棚户区改造);房屋租赁;场地租赁(包括保障性住房建设);企业管理服务;金属材料销售;建材、装饰材料零售。        

永州市经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成立将实现永州经开区国有资产和经营效益的最大化,不断提高永州经开区园区建设、经营、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基础支撑、战略引导和公共服务作用,加快永州经开区的建设发展。

永州市经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永州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建投),后者是经永州市委、市政府批准,由永州经开区出资50亿元组建的中Ⅱ型国有独资公司,主要承担永州经开区基础设施投资与融资、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土地储备开发与运营、房地产开发经营、旧城改造、资产管理、实业投资、资本运营等职能。

在经开区党委、管委的正确领导下,开建投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引领,积极服务“三城同创”、“工业立区、项目兴区、产业强区”,团结拼搏,开拓创新,超前谋划,协调推进,取得了三个方面的主要成绩。一是融资工作有序推进,发行非公开公司债15亿元,共融资到位建设资金44.17亿元;二是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承建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7个,其中14个为道路建设项目,3个为公用设施项目;三是资产经营成效明显,按照区管委会《资产清理工作实施方案》接管经开区国有资产,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和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