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5/2017-04046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7-11-10 17:50
名称: 党的十九大代表田满姣到永州经开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文号 :    
党的十九大代表田满姣到永州经开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7:5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田满姣带领党员宣誓

党的十九大代表田满姣为大家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现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近期永州经开区各部门、单位、企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1月10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田满姣受邀到永州经开区非公有制企业永州树景肾病专科医院为职工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宣讲现场,田满姣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以及参加湖南省代表团讨论的详细过程,谈了自己参加十九大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

田满姣在宣讲中指出,习总书记的报告,非常深入人心,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对我国作出了新判断和新论断,并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纲领、新方略、新部署,她结合报告中的医疗卫生政策方针、民生关注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周亮要求树景肾病专科医院的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工作来抓,要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将十九大精神与企业党建工作相结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学习,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职工;要将学习贯彻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起来,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健康中国战略,医护人员要在工作中不断探索,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探索创新医疗服务,让基层群众共享健康中国发展成果;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树景肾病专科医院要发挥好专业技术优势,加强基层医务人员诊疗等服务能力培训,努力创造业绩、创造经验,真正为基层医疗机构培养一批医德高尚、爱岗敬业的医疗人才。

通过本次宣讲,医院全体员工进一步学习了解了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以新气象、新作风把永州树景肾病专科医院做大,为周边广大市民看病就医提供更好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