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5/2017-04611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7-12-21 09:08
名称: 省消防总队总队长万志祥调研永州经开区
文号 :    
省消防总队总队长万志祥调研永州经开区
2017-12-21 09: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0日下午,省消防总队总队长万志祥带队来永州经开区调研消防工作,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吴朝亮,永州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明陪同调研。

万志祥深入永州经开区消防站建设工地

万志祥一行首先来到永州经开区消防站项目建设工地,察看了消防站各功能区域的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汇报。他要求,要抓紧工期,按时按质完成消防站的建设,尽早投入使用,为园区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万志祥深入中信重工特种机器人永州产业基地

消防演练现场

在中信重工开诚智能特种机器人永州产业基地,万志祥一行参观了消防特种机器人的生产车间,详细询问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机器人的使用范围、维修保养、价格等方面的详细信息;随后,万志祥一行还现场观看了特种消防机器人的灭火演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万志祥在听取了中信重工开诚智能特种机器人永州产业基地负责人关于企业创建的背景、永州产地基地的战略定位、发展历程以及发展思路的介绍后指出,特种消防机器人能结合当前日益复杂和危险的火灾类型,能为消防部队灭火提供强有力的专业保障,代表着消防灭火救援的装备革新换代已经成为一个未来趋势,他表示,回省总队后,将组织研究队伍对特种机器人如何在实战中最大发挥优势进行研究,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对接和合作,共同推动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