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4779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1-13 09:18
名称: 石门经开区考察团来永州经开区考察学习
文号 :    
石门经开区考察团来永州经开区考察学习
2018-01-13 09: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邱令华一行参观长丰猎豹总装车间

1月12日下午,常德市石门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邱令华带领石门经开区考察团来我区参观考察园区项目建设,交流工业园区管理新模式、新经验。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亚辉及区党政办、区财政局、区经发局、区工商分局、区商务局负责人陪同。

邱令华一行参观中信重工特种机器人永州产业基地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和了解了长丰总装、中信重工特种机器人生产基地、烟草产业园、华为大数据产业园等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在党群活动中心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邱令华一行参观永州烟叶复烤厂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永州经开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亚辉代表永州经开区欢迎石门经开区考察团一行来我区相互学习交流,并介绍了永州经开区的基本情况、园区发展情况、招商引资及园区管理经验。 

邱令华在座谈会上表示,永州经开区工作成效显著,此次来永州收获颇多,将把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好的经验做法带回石门经开区,认真研究学习,同时希望将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和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