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4924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2-28 15:29
名称: 永州经开区三项党务工作获全市先进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三项党务工作获全市先进
2018-02-28 15:2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7日上午,全市党务工作会议召开,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党务相关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永州经开区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人才工作三项工作考核结果在全市三个管理区和开发区中均名列第一,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意识形态工作先进管理区、经开区,2017年度统战工作先进管理区、经开区,2017年度全市人才工作先进单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市领导赵应云、高建华、蒋善生、唐湘林、石艳萍、唐能武、杨永、张贺文、吴志雄、王守海、刘尤碧、罗建华、周荣峰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市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李晖指出,做好2018年的工作,必须要正视不足,顺应形势、统一思想,坚定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的必胜信心,强化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的使命担当。全市各级党务部门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对标看齐,创先争优,使各项工作更加体现时代性,提升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李晖对永州市各党务部门工作逐一作出部署。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问责监督,夯实“两个责任”;坚持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挺纪在前,严格监督执纪;坚持标本兼治,狠抓源头治理。党办工作要突出抓落实,进一步提升统筹协调水平,打造党委“坚强前哨”;突出保运转,打造党委的“巩固后院”;突出设良谋,打造党委的“核心智库”。组织工作要为各级党委选任干部把好关口、当好参谋,大力推动各领域党组织全面过硬,增强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创新新机制,加强党管人才,推进人才工作。宣传思想工作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文化强市。统战工作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民主政治“助推器”的作用,发挥统一战线经济发展“加速器”的作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社会安定“稳压器”的作用,增共识、聚合力。政法工作要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永州;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凝聚永州政法强大动力。

李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必须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提升新时代党务工作水平提供坚强保障,坚持用更严的要求落实责任,坚持用更高的标准建设队伍,不断改善党务部门的工作条件,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打造一支复合型高素质党务工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