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4883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2-03 15:17
名称: 旭生集团来永州经开区考察
文号 :    
旭生集团来永州经开区考察
2018-02-03 15: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长丰总装车间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华为(永州)云计算数据中心

2月2日上午,旭生集团总裁林启生一行来永州经开区就项目合作进行考察,市政府副秘书长汤荣石,区党委书记周亮,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廖为华,区直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林启生一行先后到湘江西路样板区建设点、大数据产业园、汽车配套产业园、长丰总装车间实地调研。 

调研中,林启生认为永州经开区具有良好的地域优势,地方产业特色突出,优势明显,具有技术高、市场前景广的特点。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增强了解,加强沟通与合作。周亮在调研中介绍了永州经开区的基本情况,希望旭生集团能够到经开区投资兴业,经开区将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