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5193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3-20 08:56
名称: 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群看望慰问王淑珍家属
文号 :    
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群看望慰问王淑珍家属
2018-03-20 08:5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群(左一) 看望慰问王淑珍家属

座谈会现场

厚植情怀为百姓,芳华虽逝香自留。3月19日,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群受省委副书记乌兰委托,代表省扶贫办党组来我市看望慰问累倒在扶贫岗位上的原永州经开区扶贫办主任王淑珍家属,表达崇高敬意,向王淑珍家属致以诚挚问候。

王淑珍同志原永州经开区扶贫办主任,2014年任经开区扶贫办主任以来,为全区脱贫攻坚事业倾情付出,在人员编制少,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她夜以继日,舍小家、为大家,一直超负荷工作,2017年9月经医院检查患淋巴癌,后转移为结肠癌,于2018年3月11日因病去世。

上午8:30分,省扶贫办主任王志群一行走进王淑珍的家中,紧紧握住她丈夫彭安辉的双手深情地说,“王淑珍同志是一名优秀的扶贫干部,人民不会忘记她,她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交谈中,王志群详细询问了彭安辉及其家人的生活工作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鼓励他一家积极面对生活,得知彭安辉没有工作后,他希望有关单位和部门牵线搭桥帮助彭安辉解决就业问题。同时,叮嘱永州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积极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全社会的尊重。

随后,王志群一行来到永州经开区召开王淑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会上,王淑珍同志生前的领导、同事、扶贫对象讲述了她一心为民、忘我工作、勇于担当、廉洁奉公的点点滴滴,现场无不为之动容,无不为之肃然起敬!特别是王淑珍同志的帮扶对象蒋巧红说到“王淑珍总是对我说,我手机24小时开机,您有事随时可以打电话给我,在长沙治疗还关心她的低保领到没有?”,当王淑珍的同事金洋洋说到“爱美的她,自从当扶贫办主任以后,一直都没有穿过高跟鞋,总是一双平底皮鞋穿在脚上来往在乡镇、贫困户家中。”大家都为这样的好干部所感动,王淑珍用实际行动诠释信仰与责任。会上,王志群指出,王淑珍同志是一名优秀的扶贫干部,为脱贫攻坚事业献出了年轻的生命,她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了人生价值,也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伟大情怀,值得全省扶贫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致敬,大家要化悲痛为力量,变压力为动力,毅然决然,将脱贫攻坚事业推向决定性胜利。

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段贵建,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周亮陪同看望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