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5830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9-06 08:29
名称: 李晖专题调研永州经开区产业项目建设及巡视整改工作
文号 :    
李晖专题调研永州经开区产业项目建设及巡视整改工作
2018-09-06 08:29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经开区产业项目建设暨巡视整改调研座谈会现场

  9月5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李晖专程来到永州经开区,主持召开永州经开区产业项目建设暨巡视整改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永州经开区贯彻落实市委印发的《关于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永州市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涉及永州经开区具体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巡视组交办信访件的办理情况,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出席。

  李晖指出,今年以来,永州经开区的干部职工在第一龙头企业生产经营明显下滑的大考验下奋力拼搏,在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大背景下奋斗前行,在体制机制没有完全理顺的情况下奋勇争先,委实不容易,应当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各项工作,李晖要求,一要端正态度真整改,敢于担当快整改。要实事求是摸清底数,分类定性依法依规处理,注意方法做细工作,敢于担当加快进程。二要聚焦项目落地,提升招商质量。签约的项目要进尽快落地,落地项目要加快推进,推进的项目要尽快投产见效。三要狠抓环境优化,降低营销成本。四要勇于改革创新,理顺体制机制。五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建。

  座谈会前,李晖一行还深入华为云计算中心、天然植物提取物产业基地、汽车配套产业园、长丰猎豹技改项目新涂装车间,现场察看和了解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