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6098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12-17 09:26
名称: 【产业项目建设年】永州经开区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文号 :    
【产业项目建设年】永州经开区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2018-12-17 09:26           来源: 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奋战“产业项目建设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12月13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在潇湘大道、汽车配套产业园召开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区党委书记周亮现场作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区领导李月红,开建投、区直相关部门、仁湾街道领导参加。


  周亮李瑛一行调度潇湘大道项目

  周亮一行详细了解了潇湘大道的建设进度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深入虎岩粮库养殖场和潇湘大道西区路口现场协调解决潇湘大道项目建设相关问题。

  周亮强调,潇湘大道是全市“三路一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建成通车。要克服天气因素,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水电等基础设施问题;要积极与老百姓协商,倾听老百姓诉求,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周亮李瑛一行调度汽车配套产业园项目

  在汽车配套产业园项目调研时,周亮要求,要充分保障人力物力财力,持续大力推进汽车配套产业园项目进度,克服各种困难,抓紧施工,加快建成标准厂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