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6100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12-18 08:58
名称: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队视察永州经开区
文号 :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队视察永州经开区
2018-12-18 08:58           来源: 红网时刻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李微微率队视察永州经开区潇湘科技创新中心

  12月17日下午,在湖南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前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队走进永州经开区,视察位于永州经开区的永州市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潇湘科技创新中心以及长丰猎豹总装车间。

  省政协领导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贺安杰、张健、张灼华、卿渐伟参加视察,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市政协主席蒋善生陪同。


  李微微率队视察永州市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

  永州市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设在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潇湘科技创新中心,由市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参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发展为第一要务,聚焦经济建设主战场,主要开展视察调研、政策咨询、收集社情民意、协商解决发展难题等履职活动。永州市政协经济界别目前有26名委员,主要来自市政府的经济管理部门、金融银监部门、各大商业银行、永州经开区以及部分企业家。

  在永州市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值班室,李微微仔细听取了情况介绍,翻看了工作日志。她指出,线下委员的值班,要从实际出发,研究好值班委员组成方式等问题。要进一步推进线上委员工作室的联动,为园区、企业、市民等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双重作用,提高覆盖面,提升关注度。


李微微率队还视察了长丰猎豹总装车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