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6111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12-24 14:48
名称: 智能装备产业联盟项目落户永州经开区
文号 :    
智能装备产业联盟项目落户永州经开区
2018-12-24 14:48           来源: 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签约仪式现场

  12月20日上午,永州经开区智能装备产业联盟项目成功签约。该项目将设立智能装备园中园,并支持入园企业负责人与园外企业、科研单位等共同组建产业联盟。重点建设智能化无人控制装备、物流配送配套装备、轨道交通设备及电动汽车相关系统等领域项目在内的生产、科研基地,建成后两年内将达到年产值5亿元,实现年缴税收2000万元。

  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张贺文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永州经开区近年产业发展成绩显着,园区引进了一批世界500强等龙头企业,建成以产业为投资主体运用科学管理打造的园中园模式,股权招商和产业基地建设取得了很大成效。

  张贺文强调,产业联盟要形成成熟的产业链抱团式发展模式,以企业为主体组成企业担保协会,以专业眼光评审需贷款企业,带动成长型企业发展。产业联盟要加快形成大规模高标准工业生产厂房吸引优质企业入驻,帮助企业共同进步,以实体经济为基础打造成产业链,形成成熟的园区配套。政府方面将充分放权,最大限度实现资源下放,给予最优惠的扶持政策和最大的奖励,希望产业联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投产达效。

  市政府副秘书长汤荣石、区党委书记周亮、管委会主任李瑛,区领导李月红、廖为华、唐美凤,智能装备产业联盟负责人以及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