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5/2019-06555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9-07-18 08:43
名称: 永州经开区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
2019-07-18 08:43           来源: 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欧阳元初一行在湘江西路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7月17日上午,永州市副市长欧阳元初一行到永州经开区现场调研五星级酒店、湘江西路、潇湘大道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黎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经济师唐纯、区党委书记周亮、区管委会主任李瑛、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建胜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黎武带队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欧阳元初一行先后来到湘江西路南北段与潇湘大道,认真听取项目发展规划情况,详细询问规划方案细节,并对五星级酒店的选址、规划面积、设计布局、交通等情况进行了解,逐一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欧阳元初要求,要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和发展定位,加快完善规划设计;各部门要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在规划、用地、资金等方面予以支持,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用。



项目工作调研座谈会现场

  随后,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黎武召开项目工作调研座谈会,就五星级酒店、湘江西路、潇湘大道项目以及长丰棚改的建设进展进行研讨。周亮与相关单位分别就项目谋划、推进情况作汇报发言。李黎武强调,要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一是加强项目前期调研论证,全面准确掌握真实情况,切实吃透各类政策,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以高要求推动项目建设,制定项目规划条件,将产业建设约定、运营标准、土地组合、建设时间等纳入规划体系;三是要抓好组织实施,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积极探索创新机制,全面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四是要建立进度考核机制,按照“定时、定向、定项”要求,建立定期协调、定期督办检查、定期考核通报的常态化机制,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优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