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5/2020-00279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1-16 23:15
名称: 永州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2020-01-16 23:15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6日,永州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主持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唐早君出席指导,区领导李月红、张明、唐美凤、郭建胜、屈仁宝出席。


会议现场


  高守凯表示,永州经开区主题教育活动自启动以来,各级党组织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坚持高标准、立足见实效,积极投入主题教育,推动全区主题教育扎实稳步开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高守凯指出,在主题教育实践中收获了几点启示:一是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必须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既是主题教育的参与者,也是主题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必须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三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从严整改落实,推动高质量较快发展。四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门搞教育,将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
  高守凯强调,主题教育已接近尾声,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做到思想不疲、劲头不松、措施不软,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把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决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要建章立制、完善长效机制,把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通过制度机制固定下来,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顺应发展大势,把握时代潮流,敢于用新的眼光审视现状,善于以新的思路谋划未来,冲破“思想瓶颈”,扫除“观念障碍”。要加强廉政建设、扛牢主体责任,健全党员干部管理制度,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纪问责,一严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