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5/2020-00317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1-23 20:44
名称: 永州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    
永州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2020-01-23 20:44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23日上午,永州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月红主持会议,区领导张明、唐美凤、郭建胜、万李、屈仁宝出席。开建投、区直各部门、市驻区各部门、仁湾街道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唐美凤通报《永州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李瑛要求,一是要以人为本,切实履行区管委会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把保障公共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首要任务。二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三是要强化措施,严防严控,迅速抓好抓实各项防控准备工作,制定好应急预案。四是要提高全区和群众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范意识,做好人员、技术、物资和设备的应急储备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