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5/2020-00447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2-12 13:08
名称: 永州经开区:高守凯以“四不两直”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文号 :    
永州经开区:高守凯以“四不两直”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12 13:08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1日下午,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以更加精准有效的举措、科学严密的方法,推动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落实落细。

高守凯在美凯电子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感谢经开区提供防疫物资保障,尤其消毒雾化器为我们消毒提供很大便利,我们感觉暖心!”永州美凯电子有限公司朱仁军为永州经开区支持企业疫情防控举措表示感激。
高守凯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永州锦络电子有限公司、永州大德科技有限公司、永州美凯电子有限公司等复工复产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疫情当前,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返岗的员工,严格落实各项登记观察等措施,严防传染源输入。要落实落细体温检测、环境消毒、口罩佩戴等各项防护措施,重点做好食堂、宿舍等生活聚集区域防疫管理。同时,要做好复工复产人员生活保障,做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众志成城、共渡难关,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高守凯查看锦络电子出入人员检测台账 
    高守凯强调,全区领导干部要亲自披挂上阵,靠前指挥,发扬连续作战、持续奋战的作风;要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把市、区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落实到位;要对谣言散布者“零容忍”,依法严厉打击破坏疫情防控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舆论环境;要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综合施策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