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0915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5-30 14:11
名称: 永州经开区:书记直播“带货” 战疫助农 2万粉丝“消费扶贫”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书记直播“带货” 战疫助农 2万粉丝“消费扶贫”
2020-05-30 14:11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8日晚间,一场精彩的直播活动在永州经开区举行,区党委书记高守凯化身“直播达人”,通过抖音、微信等直播平台向广大网友介绍当地特色农产品,在短短60分钟的直播中,在线人数2.1万,销售单量11266单,意向订单达200万元,累积销售额35.56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530140803.jpg

高守凯现场为永州经开区“战疫助农”产品“代言”,介绍了具有高蛋白、高精氨酸、高硒、高钾等优良特征的富硒黑花生,被誉为“万岁子”、“长寿果”的古树核桃,以及含多种维生素以及钙、铁、锌、硒等16种微量元素的瓜蒌籽,他现场试吃、风趣讲解,既赢得了网友的支持,也带出了为民服务、为企助力的真情。

微信图片_20200530140810.jpg

抖音、微信等直播平台在线人数达2.1万人,当晚销售单量11266单

园区企业湖南吻野成立于2019年,是永州市农业产业龙头企业,永州市重点企业、永州市扶贫企业,近年来,湖南吻野始终站在给永州农业做“红娘”的角度,依靠永州做为湖南农业重镇的自然优势,一边加大与湖南农业大学等专业院校的合作,建设博士后工作站,将科研成果进行产品转化,培育开发了一批高收益,好质量,信得过,绿色环保的农产品。一边通过与农户达成种植协议,定时派遣技术工作队下地指导,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又完成了作物跟踪,让农户能够放心种植。从种植、加工再到品牌包装的全程服务,帮助农户打通销售最后一公里,保障了品牌农业产品高效快捷流通,让农民实现收入最大化。

截至目前,吻野公司在永州经开区东冲村黑花生种植面积275亩,共带动就业120人,其中贫困户20人,农户直接收入增加3.3倍。

近年来,随着永州经开区惠企政策、帮扶举措的精准落地实施,在新型市场及互联网产业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永州经开区进一步加大新兴业态孵化培育,积极推进互联网创新,为企业项目开发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通过落实“四帮一”企业帮扶模式,以效果为导向,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企业扶植力度,完善园区配套,为企业提供政策引导、融资贷款、项目推广等服务,促进企业做强做大,加速推进项目发展。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永州经开区以“绿色发展样板区、改革创新先导区、融合发展示范区、经济发展增长极”发展定位,围绕 “一谷两中心四基地” 持续发力,解放思想、实干兴区,奋力开创永州经开区发展新局面,为实现永州经济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