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0916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5-30 14:12
名称: 永州经开区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0-05-30 14:12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9日,永州经开区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主持学习,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区领导李月红、张明、万李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530140945.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准确理解和科学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安全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高守凯指出,稳定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基础,群众安全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宗旨,只有不断加强与群众的血肉联系,才能筑起安全的铜墙铁壁。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捍卫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要以经济安全为基础,确保国家经济发展不受侵害,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高国家经济实力,为国家安全提高坚实物质基础。要以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充分用文化稳定思想,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进一步协调社会利益关系,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安定。要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一方面维护本国安全利益,一方面还要注重对外求和平、求合作、求共赢,推动建设持久和平。要掌握五大要素和五大关系,进一步提高对园区社会稳定的重视,进一步巩固国土安全和国民安全。

    高守凯强调,“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在新时代成就新作为,就要学以致用,夯实思想根基,多调研、摸实情,崇尚实干、力戒空谈、精准发力,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