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1152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7-31 18:32
名称: 永州经开区组织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文号 :    
永州经开区组织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0-07-31 18:32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31日上午,2020年永州经开区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潇湘科创中心召开。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主持会议,区领导李月红、张明、郭建胜、万李、屈仁宝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31182834.jpg

会上,李月红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的通报》《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八一征文表彰决定》和《2020年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

微信图片_20200731182844.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182840.jpg

高守凯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宏观经济严重下行的影响,永州经开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目标和任务,举全区之力,用非常之攻,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产业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园区管理升级、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六城同创”等七大方面精准发力,全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确保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高守凯要求,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既充分估计工作中面临的困难、风险、挑战,做好继续打硬仗的准备,也要充分认识和把握有利条件与机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力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坚决完成全年主要任务,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一是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全面准确把握中央、省、市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和中小微企业发展各项政策,弥补疫情造成的经济增长“缺口”,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全方位保障经济运行,做好经济运行分析,抓实产业项目建设,突出抓好要素保障,确保工业经济平稳运行,提高经济发展质效。三是要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确保脱贫攻坚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促进清洁空气行动全面升级,确保政府债务风险可控,牢牢守住“三保”底线。四是要持续性提高管理水平,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等方面深入发力、久久为功,通过把全区各基层党组织打造成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坚强战斗堡垒,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便利高效的政务环境,以实现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的发展目标。五是要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各单位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衔接,为全年总成绩力争优秀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区党政办督查室要围绕重点任务、重点项目、重要工作,对绩效考核指标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督查。

高守凯强调,面对挑战,全区各级各部门应承载着更多的希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