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1208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8-09 07:03
名称: 永州市园区建设专题研讨班赴永州经开区参观学习
文号 :    
永州市园区建设专题研讨班赴永州经开区参观学习
2020-08-09 07:03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6日下午,永州市园区建设专题研讨班赴永州经开区参观学习。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陪同调研,并亲自担任讲解员,向研讨班一行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809065722.jpg

学员们先后来到智能装备产业园招商服务中心、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金森电力配套设施产业园、湖南腾飞地质装备产业有限公司等地现场观摩,每到一处,学员们认真地听、仔细地看、详细地问,深入了解产业园区的产业布局、整体规划、入园企业等基本情况。大家表示,产业园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让他们拓宽了视野,启迪了思维,让他们对企业文化建设和产业融合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00809065728.jpg

高守凯向学员们介绍了永州经开区近期在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在项目开发中所获得的宝贵经验和创新理念。他表示,永州经开区将围绕“三区一极”发展思路,不断进取,砥砺前行,目前已经逐渐形成大制造、大数据、大健康、大商贸物流四大产业集群。作为永州经济发展的先导区,承接粤港澳产业转移的示范区,永州经开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承接方式、合作方式、招商方式完善园区服务,加快要素保障进程,进一步增强园区竞争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