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1160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8-01 20:22
名称: 永州经开区开展“清凉一夏 · 关爱同行” 活动 走访慰问109个企业项目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开展“清凉一夏 · 关爱同行” 活动 走访慰问109个企业项目
2020-08-01 20:22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永州经开区的城市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8月1日,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为坚守一线的职工、农民工送上精心准备的防暑物资,并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自身安全,避开高温时段,利用早晚凉爽时间开展作业。

微信图片_20200801201855.jpg

为进一步加强高温季节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关爱广大职工、农民工。永州经开区在高温期间组织开展“清凉一夏·关爱同行”主题活动,宣传高温期间劳动保护有关知识,发动和引领全区广大工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及职工群众关爱高温作业劳动者,为职工送去清凉用品,提升广大职工高温期间自我保护意识,维护职工劳动安全卫生合法权益。同时,督促用人单位按照《关于印发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的通知》有关规定,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

此次“夏送清凉·关爱同行”活动,109支“送清凉”队伍走访慰问全区60家劳动密集型企业、49个重点项目,为1800余名奋战一线的建设者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和亲切的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