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1961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12-28 09:05
名称: 永州经开区举行环卫工人保洁技能大比武表彰大会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举行环卫工人保洁技能大比武表彰大会
2020-12-28 09:05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5日下午,永州经开区举行环卫工人保洁技能大比武表彰大会,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工委书记李月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副主席陈雪梅,区环卫所所长廖植田出席。

表彰会上,区总工会主席陈雪梅对在12月20日的保洁技能大比武中表现优异的11名环卫工人进行了表彰。

李月红表示,技能竞赛活动是推进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广大环卫工人热爱和做好本职工作的有力之举,是提高园区各行各业干部职工理论素养和技能水平的有力武器,对创建干净、整治的园区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竞赛活动检验了环卫工人业务水平,展示了环卫工人良好精神面貌。

李月红强调,环卫部门要吸收大赛经验,不断提升各项工作综合水平和一线环卫职工业务技能,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环卫精神。要构建“规范+创新+实效”长效机制,打造学习型机关,多元化培养技能型人才,凝心聚力打造和谐团队,推动永州经开区环卫分类事业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