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022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1-11 09:28
名称: 高守凯调研凯杰鞋业项目建设和永州复烤厂易地技改项目情况
文号 :    
高守凯调研凯杰鞋业项目建设和永州复烤厂易地技改项目情况
2021-01-11 09:28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9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凯杰鞋业建设和永州复烤厂易地技改项目情况并召开项目推进会。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月红,区财政局局长、四级调研员胡纯辉,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四级调研员陈雪梅,开建投总经理邓家昶陪同调研。

区党政办、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凯杰鞋业、复烤厂负责人参加调研。

高守凯一行听取了复烤厂厂长杨秋林、凯杰鞋业负责人林耀荣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标准厂房、水、电、消防、管网等具体施工情况以及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高守凯表示,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快推进复烤厂闲置土地处置、搬迁装修、资产修维处置和落实易地技改工作,促进产业升级,加快产业向园区集聚。公司双方要按照承诺的时间节点完成标准厂房、办公楼、锅炉房交接和水电过户,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人社部门要利用年关返乡热潮为凯杰鞋业做好招工和培训工作,为企业投产做好准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和企业的发展,主动靠前服务,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建成早投产、边建设边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