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596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5-02 23:53
名称: 高守凯: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让青年与城市共成长共奋进
文号 :    
高守凯: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让青年与城市共成长共奋进
2021-05-02 23:53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30日上午,永州经开区“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召开。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出席并讲话,寄语全区广大青年自觉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奋斗新时代,建功新时代,持续发力建成建好“三区一极”,在实现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速、提质、提效实践中发扬“三干精神”,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和经开区的绚丽华章。


会上,全区的13名青年代表围绕园区产业发展、项目招商、人才队伍建设等话题提建议、献良策。
高守凯勉励全区青年,务必志存高远、朝气蓬勃,把个人追求、自身发展与经开区发展、人民幸福紧紧联系在一起,让奋斗更有价值,让成功更有意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常态、培育新动能,推动经开区经济总量上台阶、质量效益上水平,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埋头苦干,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好事、谋福祉、作贡献,要注重个人修养,务必把道德修养作为“必修课”,把党性修养作为“压舱石”,不忘初衷、不悔初心,要切实增强才干,要自觉加强学习,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力争成为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
高守凯强调,一是要做加快发展的先锋,广大青年要主动思发展、谋发展、促发展,让青春在助推经开区发展中发出绚丽光彩。二是要做精神文明建设的先锋,广大青年要从我做起、向我看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大力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传播文明,倡树新风。三是要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青年人决不能做过客、当看客,要踏实努力,按照“一谷两中心四基地”的产业规划,推动产业升级,齐心协力为经开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四要做改革开放的先锋,广大青年要充分发挥思维敏捷、行动迅速、精力旺盛的优势革故鼎新,争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拥护者、参与者和奋斗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