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595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5-02 23:46
名称: 高守凯:全区劳动者要当先锋创一流作表率 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华章
文号 :    
高守凯:全区劳动者要当先锋创一流作表率 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华章
2021-05-02 23:46           来源: 永州市经济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高守凯在永州经开区庆“五一”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上强调

    全区劳动者要当先锋创一流作表率  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华章

    4月30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在庆“五一”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上强调,全区劳动者要当先锋、创一流、作表率,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华章。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主持会议,区领导李月红、郭建胜、屈仁宝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郭建胜宣读了永州经开区2020年度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综治考核先进单位以及重点项目考核先进单位颁奖。

图片


    高守凯指出,近年来,区党委、管委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拼搏实干、砥砺前行,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凝聚着各行各业广大劳动者的集体智慧和创造精神。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要学习优秀集体和先进典型,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建设创新、绿色、开放、品质、活力经开区而不懈奋斗。

    高守凯表示,全区广大劳动者要听党话跟党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树立正确价值观。要坚持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鞭策自己,激发劳动热情,厚植工匠文化,恪守职业道德,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要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以劳模为标杆,发挥劳模作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诚实劳动、勤勉奋斗、追求卓越,争当新时代的技术能手、业务尖兵、作风楷模。全社会要崇尚劳动、见贤思齐,要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经开区大地蔚然成风。
高守凯强调,全区广大劳动者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做到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要着力在实践上下功夫,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密切关注行业、产业前沿知识和技术进展,勤学苦练、深入钻研,把本职岗位作为施展才华、奉献社会的大舞台,努力成为符合发展要求、能挑时代重担的栋梁之才。

    李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弘扬榜样精神。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实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本职干一流工作,开拓进取创一流业绩。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先进模范人员先进事迹活动的热潮,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得到发扬光大,激励全区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