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605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5-06 16:48
名称: 高守凯五一假期期间调度疫苗接种、项目建设工作
文号 :    
高守凯五一假期期间调度疫苗接种、项目建设工作
2021-05-06 16:48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日上午,区党委书记高守凯到总部经济大厦疫苗接种点检查疫苗接种情况,查看当天接种人数,要求区社发局继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确保在五一假期期间将库存疫苗接种完毕。

图片

图片

高守凯在湘江西路项目现场查看工程进度,要求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速度。现场为群众解惑答疑,要求仁湾街道、区征地拆迁事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要及时依法依规为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助力项目顺利推进。

图片

高守凯在现场调度135标准厂房、大数据产业园厂房建设进度,听取了施工单位、业主单位的情况汇报。要求在保安全、保质量、强管理的前提下转变思路、抢抓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