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4393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05-30 16:03
名称: 永州经开区:湖南省新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典礼
文号 :    
永州经开区:湖南省新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典礼
2022-05-30 16:03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9日,湖南省新东科技有限公司在永州经开区智能装备产业园举行开业典礼,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出席典礼并致辞,区党委副书记黄安平,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勇坚,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屈仁宝,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武文,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湖南省新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才,以及多家国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典礼。

图片

                                                                  永州经开区党委、管委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施创太在致辞中表示,短短三个月内,湖南省新东科技有限公司从项目洽谈对接、签约落地,到今天公司建成投产,刷新了“永州速度”。这一步一步的发展,让我感慨颇深。今天湖南省新东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开业,这是大家共同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以赴为永州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一点努力,也是经开区坚持把“发展产业当使命、抓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为生命”取得的可喜回报。

图片

                                                                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致辞

施创太指出,希望新东科技以这次开业庆典为契机,整合数年来的商海经验,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努力开拓市场份额,用做大做强的雄心壮志,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企业。全区各级各部门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做好企业的服务员、保安员、办事员,竭诚营造更优良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落实更优惠的政策,推动新东科技不断发展壮大,让新东科技及园区各企业在永州经开区大胆投资、舒心生活、放心赚钱。

图片

                                                                     永州经开区领导参观企业车间

湖南省新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才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他表示,湖南省新东科技有限公司将以开业为新起点,充分发挥科技优势、技术优势,产出更加一流的产品、创造更加一流的业绩、做成更加一流的企业,为加快永州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永州经开区领导现场对接园区食堂负责人解决企业员工就餐问题

随后,施创太、黄安平等区领导深入企业车间参观并仔细询问了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问题。在得知企业员工就餐困难后区领导立即对接园区食堂负责人,现场协调解决了企业员工就餐问题。

据了解,湖南省新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总投资一亿元以上,专业设计、生产、销售液晶显示屏显示模组和智能控制模块的企业。目前企业共拥有专业的生产线9条,员工50人左右,日产能约2万元。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家电、智能穿戴、LOT等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