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8/2023-05492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3-01-12 15:19
名称: 永州经开区召开根治农民工欠薪工作调度会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召开根治农民工欠薪工作调度会
2023-01-12 15:19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1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召开根治农民工欠薪工作调度会,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润润主持并讲话。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武文,区根治农民工欠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武文传达了市政府关于根治农民工欠薪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针对根治农民工欠薪工作要进一步摸清底子、建立台账,实行日调度机制,区根欠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和职责分工,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加强执法力度,对存在的问题确保在春节前处置到位。

周润润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政治站位一定要高,要把根治欠薪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始终绷紧根治欠薪这根弦,全力以赴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工作责任一定要实,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统筹联动机制,每天通报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责任单位要拿出实招、硬招、狠招,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应急处置一定要快,发现问题一定要快启动、快到现场、快接访、快调查、快认定、快处置,及时化解矛盾,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让农民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上,各相关责任单位还针对根治农民工欠薪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