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召开防汛紧急会商会议
文号 :    
永州市召开防汛紧急会商会议
2021-05-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9日晚,永州市召开防汛紧急会商会议,分析研判当前防汛形势,对下一步防汛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黄萍、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会议。

5月19日8时至21时,永州市普降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降雨主要集中在蓝山、宁远、零陵等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已于5月19日21时启动了防汛 IV 级应急响应。

朱洪武指出,要以确保安全为目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绝不允许因为工作失误,出现人员伤亡问题;在不惜一切代价确保人员生命安全的基础上,做好各项工作,把雨情、水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要狠抓落实,加强预测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做好气象和水情服务工作;加强预警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各种媒体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防范知识;加强预防工作,要盯住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采取精准措施确保目标实现。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守护好;要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层层传导,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8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