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索引号: 431100025/2017-04586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7-12-01 09:15
名称: 我区召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文号 :    
我区召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7-12-01 09: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9日下午,永州经开区召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市文明办副主任周秋平应邀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各文明单位、仁湾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各相关申报村等责任单位38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副主任周秋平从为何创、如何创、怎样抓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并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道德讲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文明单位(街道、社区、村)创建工作进行业务知识指导。他指出,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内容多,要求高,涉及广,各创建单位一定要从各自实际出发,积极履行文明单位责任,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对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强化责任意识,把创建工作和单位其他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齐抓共管,查漏补缺;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从而推动创建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对照考评细则逐项抓好落实,做好资料归档;要加强文明单位日常动态管理,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的效率,创新方式方法,优化文明单位的管理模式,促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