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索引号: 431100025/2019-06811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9-10-14 10:55
名称: 永州经开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2019-10-14 10:55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3日,永州经开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区党委书记高守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区领导李月红、张明、廖为华、郭建胜、万李,区党政办、开建投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讲话》,《杜家毫在湖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杜家毫、张剑飞同志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参会人员就学习心得做出了发言。
高守凯指出,党建工作是指导行动的思想指南,宣传工作是落实行动的先导工程。各级党组织和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准确把握工作总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正视差距补短板;基层党支部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宣传工作的质量与政府形象的维系关系紧密,全面提升宣传工作的质量,要完善人员配置、统一思想、形成体系,以导向为原则,提高认知、抓住主题、突出重点,提升永州经开区的综合实力,做好经开区的“发言人”。
高守凯强调,区直各单位要加强党建及宣传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宗旨,党建引领,秉承高标准、严要求、不懈怠的奋斗精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要目标,实现永州经开区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为建设高质量园区凝心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