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索引号: 431100025/2019-00164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9-12-22 17:32
名称: 永州经开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
2019-12-22 17:32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19日上午,永州经开区组织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永州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明出席会议,区党政办、政法委、城管分局、交警大队、经发局、农业农村工作局、商务局、住建局、仁湾街道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明确了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具体工作任务,从今年12月起至2020年12月底,在全区将开展为期一年的集中整治行动。主要集中整治“三超”隐患、“四驾”违法、马路市场乱象、风险路段问题、非法运营现象、非法车辆管控、违法驾驶行为等七大重点问题。
  张明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面临的严峻形势。
  张明要求,要不断完善治理体系,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属地管理、考核排名、督查点评的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落到实处。要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与“六城同创”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要明确整治目标,抓住整治关键点,狠抓措施落实,迅速行动、立行立改,确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