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1070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7-08 08:43
名称: 永州经开区深入基督教活动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文号 :    
永州经开区深入基督教活动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7-08 08:43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维护我区基督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稳定,引导传道人员和信教群众人员积极参与反邪教工作,防范邪教渗透,7月5日,区党委统战部在区基督教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7205036.jpg

在区基督教活动场所开展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指导区基督教活动场所做到“六项要求”, 即挂国旗、唱国歌、能背诵、会讲解、进报栏、贴上墙。指导基督教传道人员和信教群众人员在活动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增强防范意识,在基督教活动场所设立反邪教宣传栏、发放反邪教资料200余份,同时,在布置宣传横幅、在讲经释道中增加宣讲反邪教内容。

今年以来区统战部通过宣传引导传道人员和基督教活动场所悬挂反邪教标语、讲解宗教知识、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等形式,着重宣向传道人员和信教群众宣传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等,有效增强了基督教信徒和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提高了对各种邪教组织的识别能力,确保区基督教活动场所不被各类邪教组织干扰破坏,有效遇制了邪教发展,营造了平稳有序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