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1471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9-18 17:44
名称: 凤凰园交警联合城管等多部门整治农贸市场周边道路交通环境
文号 :    
凤凰园交警联合城管等多部门整治农贸市场周边道路交通环境
2020-09-18 17:44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改善城区农贸市场周边道路车辆乱停乱放导致“出行难”的问题,9月17日,凤凰园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联合城管等多部门,在宏平农贸市场周边道路开展菜贩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整治。


  由于农贸市场周边人车流动性大,只能加强巡逻力度才能真正见到管理实效,早7:30分,凤凰园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安排数十名警力在宏平农贸市场周边道路开展巡逻,在整治过程中,民警和城管对这些不文明行为以劝导与处罚相结合对超店经营、占道经营以劝导教育为主,对车辆乱停乱放、无牌行驶等影响交通的安全行为采取拖车拖移现场。


  下一步,凤凰园交警大队将整治农贸市场周边交通秩序保持常态化,净化市场周边交通环境,保障市场内外道路的通行顺畅,停车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