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城同创
索引号: 431100025/2019-06908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9-10-30 09:46
名称: 永州经开区“六城同创”2019年第三季度讲评会召开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六城同创”2019年第三季度讲评会召开
2019-10-30 09:46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9日下午,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区“六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守凯组织召开全区“六城同创”工作2019年第三季度讲评会。社区联点市区单位负责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区领导张明、廖为华、万李,副处级以上领导,区直各单位、仁湾街道、市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社区负责人、网格员及相关人员参会。


讲评会现场

  讲评会播放了永州经开区“六城同创”视频短片,重点反映了我区在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及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高守凯指出,自“六城同创”动员会以来,全区市容市貌大为改观、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但从总体上看,形势不容乐观。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对“六城同创”工作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高守凯强调,要知耻后勇、自我加压、奋勇争先,打好“六城同创”工作的翻身仗。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勇争第一;二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层层示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真刀真枪抓整改,不断地做“减法”;四是要坚持常态化管理,防止整改问题反弹,严阵以待不松懈;五要强化督查考核,坚持“一天一督查、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考核”,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坚决按照《考核奖惩办法》进行考核,奖惩分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