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城同创
索引号: 431100025/2019-06819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9-10-16 09:30
名称: 永州经开区召开“六城同创”工作调度会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召开“六城同创”工作调度会
2019-10-16 09:30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5日,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区“六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守凯组织召开“六城同创”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区领导张明、唐美凤、郭建胜、万李及副处职级领导,区直单位、仁湾街道、市驻区单位、“六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李瑛通报了第三季度全市“六城同创”工作综合考核排名情况,深刻剖析经开区“六城同创”工作存在的“十大问题”,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了部署。
  高守凯强调,一是要吃透考核评分标准,对标对表、靶向发力、积极作为,严明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严肃责任追究。二是锁定目标任务,聚焦问题和短板,抓紧整改,确保既有成果持续巩固。三是加大创建力度全面提升辖区综合整治水平,强化组织保障,落实督查整改,确保“六城同创”取得实效。四是要加强正面引导,推进“民生微实事”,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知晓率,激发群众的积极性、自觉性,发动群众主动投身到“六城同创”工作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