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城同创
索引号: 431100025/2019-00062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9-11-20 10:38
名称: 永州经开区召开“六城同创”10月份调度会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召开“六城同创”10月份调度会
2019-11-20 10:38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8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主持召开“六城同创”10月份调度会。区党委书记高守凯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主持会议,区领导李月红、张明、郭建胜、万李、屈仁宝出席会议。市人大办、市网信办、市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区直单位、仁湾街道、市驻区单位、“六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李瑛指出了全区“六城同创”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张明通报了“六城同创”工作10月份全区考核评比情况。
  高守凯指出,十月份“六城同创”工作敢于较真碰硬,敢于攻坚克难,在全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差距,要继续努力,坚持决心不改、力度不减、机制不变,将“六城同创”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推进。
  高守凯强调,全区各部门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一要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占道经营、乱停乱摆、乱丢乱倒、乱穿马路、乱闯红灯、随意停车等行为;二要持续开展文明劝导活动,逐步转变市民的思想观念,改掉不文明的陋习;三要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实践,以提升文明指数为目标,定期开展道德讲堂、家庭教育、读书活动、最美家庭评选等。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勇挑重担,用党风带政风,用政风带民风,全力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努力把“六城同创”工作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