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4117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03-16 08:13
名称: 永州经开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
2022-03-16 08:13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4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勇坚主持会议区党委副书记黄安平,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屈仁宝,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武文出席会议。

市党风政风监督员,各级调研员,开建投董事长、总经理,区直各单位、市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仁湾街道纪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区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五)》,赵勇坚作工作报告。

施创太表示,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开展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时刻警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施创太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坚定不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刹住了一些多年未刹住的歪风邪气,解决了一批企业(项目)发展建设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全区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持续向好,人民满意度和获得感大幅提升。区纪委狠抓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以及线索案件查处,以案促改、促治、促建,狠抓营商环境优化,推动项目建设,敢于亮剑、敢于动真碰硬,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作用。

施创太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是“永不竣工的工程”,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优的中心不放松,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和营商环境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 重点工作,坚决打好正风肃纪反腐和优化营商环境两个攻坚战持久战。全区各级党委要自觉扛牢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带头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各级纪委监委既要强化监督专责,持续加强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又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营商环境是园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务必振奋精神,克服厌战松懈情绪,咬定“最好”目标,持续精准发力,既要留住企业,还要让企业发展得好,努力将营商环境打造成永州经开区的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