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索引号: 4311000018/2022-04490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2-07-07 11:02
名称: 永州经开区召开“镜鉴”以案促改廉政教育党课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召开“镜鉴”以案促改廉政教育党课
2022-07-07 11:02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经开区召开“镜鉴”以案促改廉政教育党课,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出席并主讲廉政党课。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勇坚主持会议。

市监委第六届特约监察员,各级调研员,产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仁湾街道、区直各单位、产投集团班子成员,市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施创太以《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永州经开区人》为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为什么要开展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镜鉴”以案促改工作和怎样拒腐防变。充分运用身边的典型案例警醒身边人,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

施创太指出,要深入贯彻朱洪武书记、陈爱林市长,何恩广副市长在经开区调研时的重要指示,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切实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要以深入推动“镜鉴”以案促改为抓手,以此次廉政教育党课为契机,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不断强化全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在全区营造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施创太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提高自身抗腐拒变“免疫力”,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严守拒腐防变的底线,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永葆干事创业的“初心”,努力炼就“金刚不坏之身”,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清正廉洁铸本色,踔厉奋发向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